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高纯硅铁碎屑熔铸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1日 15:14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本次公示附件。

  查阅者查阅纸质报告书通过电话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查阅,查阅者应预留电话、详细地址、收件人姓名,我单位通过快递寄送纸质报告书。

  联系 人:孟登斌 张春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拟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可能受拟建项目影响的公众和单位,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参与。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本次公示附件。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请您将公众意见表填写完整后,邮寄至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1月22日。

  附件:1、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高纯硅铁碎屑熔铸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2、公众意见表。

  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