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热点】看电影成张掖过年新时尚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9年02月11日 11:14

  春节期间,市民庆贺新年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除了走亲访友、聚餐等,“看电影过大年”已然成为了新年俗。

  2月10日还未到12时,大地影院张掖广电大厦影院的入口处就已排起了长龙,电影《流浪地球》即将开演,影厅里几乎满座。市民骆女士告诉记者,《流浪地球》她在初五就已经看过了,真的超过瘾,很震撼,所以带着老公、女儿过来再看一遍!

  市民骆炜:“初五的时候我已经看了一遍,我个人认为《流浪地球》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影,而且它保卫家园的这种价值观跟西方的这种个人英雄主义的科幻电影价值观是很不同的,所以我特别推荐给我的女儿来看,然后今天我和她的父亲就陪着她来再看一遍。”

  记者发现,截止到目前,《流浪地球》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疯狂的外星人》登上贺岁档的冠军宝座,除了夺得票房冠军之外,排片率、上座率等数据也都领跑其他电影,再加上这些天《流浪地球》持续发酵的好口碑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

  市民梅强: “看的《流浪地球》,网上口碑比较好,周围很多朋友也都发了朋友圈,该电影也有吴京的参演,所以在几部片子里面我们选择了看《流浪地球》。”

  同时,今年春节各大影院上映的8部新片《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流浪星球》《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廉政风云》,这些影片几乎是清一色的国产片,新春贺岁片扎堆上映,让这个正月里的影院成为市民“赶集”的闹市。

  影院经理曾建瑛: “最近春节期间《流浪地球》卖的相对来说比较好一些,从下午两点以后基本上每一场电影都是满座,除过《流浪地球》以外还有《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的网评比较高,卖的相对来说都比较好。”(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甘州记者站 郑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