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春节期间 我市节日市场供需两旺 秩序井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1日 10:5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我买了各类蔬菜、饮品、坚果,还有各种小零食招待亲戚朋友,虽然在过年期间,但是各大超市从年初一开始都正常营业,我们有需要随时出门购买,超市的蔬菜、瓜果新鲜又便宜,品种丰富,我们可以放心挑选购买。”购买年货的市民辛青女士说。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记者来到新乐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令人目不暇接,前来采购年货的客人在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

  春节期间,走进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顾客人流如织,商场内火红的“福”、“喜”高挂,年味十分浓厚。各式吉祥物、大红的灯笼,肉禽蛋奶、瓜果菜蔬、糕点糖茶、粮油米面、首饰衣着等悉数满架满柜,虽然今天是大年初三,但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到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我们超市的粮、油、肉、蛋、菜等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零售均价基本保持稳定,市场供应充足,完全可以满足居民在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新乐超市鑫汇国际时代广场店工作人员曹天勇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大型零售企业大都不放假,商家紧紧抓住春节旺销商机,营造节日气氛,创新促销方式,做好市场营销活动,全市节日市场供需两旺,一片红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