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看望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并检查节日市场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08日 13:25

  黄泽元看望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并检查节日市场

  徐永胜一同看望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看望部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一同看望。

  黄泽元首先前往甘州区中心广场和钟鼓楼,检查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和交通安全运行情况,看望春节期间街面巡防的公安特警、武警联勤队伍和执勤交警,与他们一一握手,表达真诚感谢,送上新年祝福。黄泽元说,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你们却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20万人民向你们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你们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保安全保畅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黄泽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政治担当,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期待,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设立醒目的安全须知,加强巡逻巡查,坚决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随后,黄泽元来到中环寰慧张掖热力公司中继泵站检查供热运行保障情况,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黄泽元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狠抓细节管理,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奉献精神,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带班规定,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各项工作保障运行。

  当天,黄泽元还深入润泉湖市场、鑫汇国际时代广场、新乐超市,询问蔬菜、肉类、米面油等商品供应价格,与商户、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市场供应、产品价格、商品质量、交易秩序等情况。黄泽元强调,春节是群众集中消费高峰期,要加大蔬菜、水果等消费品供应保障,确保供需平衡、价格稳定,让老百姓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要加强安全监管,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使服务设施更加人性、商品布局更加合理、购物环境更加整洁、经营秩序更加规范,让市民购物更加舒适,消费更加安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