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民政局春节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4日 10: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区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固定党日前往花寨乡和上秦镇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实实在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家庭和个人。

 

  连日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分组深入花寨乡滚家庄村、滚家城村和新城村的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上秦镇上秦村、东王堡村、庙儿闸村和安里闸村的15户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嘘寒问暖,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近期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宣传讲解扶贫政策及民政兜底保障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谋划好新一年生产发展打算,靠自己的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并为每户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500元。同时,积极联系帮扶企业甘肃张掖万成养老服务公司参与送温暖活动,为花寨乡帮扶的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清油,深受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诠释了民政部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职责和使命,彰显了民政党员干部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甘州区民政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