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陈青来张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维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03日 16:48

陈青来张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杨维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新春节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张掖市,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

  当天,陈青一行先后来到甘州区梁家墩镇及部分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万银、低保对象张多明、困难劳模张斌、困难户李全友、刘华荣和“全国最美家庭”、“全省最美五老”获得者闵正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陈青向老党员和劳模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困难家庭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慰问活动结束后,陈青一行还调研了张掖市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

  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