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金张掖》图书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3日 11:04

张掖是个好地方

——《金张掖》图书出版发行

  近日,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金张掖》大型文化旅游宣传图书面市。该书以图片形式集中展示张掖“地貌景观大观园,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暑天休闲度假城,西路军魂传承地”的五张名片,从“张掖是战略要地,张掖是风水宝地,张掖是宜居福地,张掖是文化圣地”四个方面介绍了张掖的“大旅游”发展格局和“吃、住、行、游、购、娱、研、学、养”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的发展理念,“旅游+”的拉动力、融合力及集成作用凸显。《金张掖》图书的出版发行为张掖人民送上的一份文化大餐,多了一个“让张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张掖”的窗口。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张掖是古老的,数千年的历史文化足以使所有人敬仰,因其如此,才有“金张掖”的美名;张掖又是全新的,每一代张掖人都要承担属于自己的使命,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唯其如此,“金张掖”才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张玉峰)

 临松薤谷

祁连牧场

山丹军马场

祁连草原

花海扁都口

 秋渚飞仙

 黑河绵延入居延

  张掖是个好地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