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17:03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2月2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政府办、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在甘州区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在岗值班人员。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气暖等供应充足,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泽元先后来到王家墩省级储备粮库、中石油张掖公司油库、天然气张掖公司门站等地,在接受了专业安全知识介绍和培训后,实地进入粮库、油库查看粮食、燃油、天然气的储备、调压及输送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措施落实、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并向在岗值班人员送上慰问物品。他指出,粮食、燃油和天然气供应事关百姓民生,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春节期间各种资源需求量大,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强化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合理供应调配,加强安全检查,强化优质服务,保障春节期间设施设备运行稳定、供应服务安全到位。

  黄泽元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公共文化活动。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公共安全作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环节,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突出抓好冬季道路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管控,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供暖供电供气等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开展公共场所安全排查防范,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