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护林员的坚守:守护青山迎新春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11:14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们同西水林区派出所干警一道对所辖的祁连山森林和草原进行防火巡查。

  当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六个保护站的一线护林员和当地派出所干警对所管辖区的祁连山森林、草原进行防火检查并向当地牧民宣传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守护甘肃河西走廊人民赖以生存的祁连山,以辛勤的劳动迎接新春的到来。(王将/摄)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在祁连山森林、草原防火巡查中攀爬山峰。(王将/摄)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在巡查中布置重点防护区域。(王将/摄)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在巡查中用PDA巡护仪向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传输巡查情况。(王将/摄)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在巡查中用PDA巡护仪拍摄检查情况。(王将/摄)

  2月1日,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西水保护站的护林员对风力灭火器进行调试和检查。(王将/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