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筑梦青春 温暖前行——张掖市儿童福利院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2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岁岁芳草绿,朝朝日月新。1月31日下午,张掖市儿童福利院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欢快、和谐、美好的春节序曲中拉开了帷幕,市民政局领导、市福彩中心全体职工同福利院的孩子们共话美好愿景、共迎美好明天。

  联谊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指出,2018年在院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精益求精创业绩,先后开办了儿童康复中心和特殊教育幼儿园,极大地改善了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现状,填补了全市残疾儿童学期教育空白,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拓宽了平台,大家的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2019,希望儿童福利院能迎着机遇与挑战的风,扬起发展与梦想的帆,正视困难,勇于创新,尽心竭力解决好事关孩子们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和突出问题,把好事办的更好,办到孩子们的心坎上,真正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现场,市福彩中心带来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为20多个孩子们准备了压岁钱,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由儿童福利院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舞蹈《开门红》带来了红红火火的希望。

  孩子们表演的《小跳蛙》带给大家轻松与欢乐。

  小品《爱的就是你》彰显了儿童福利院职工奉献福利事业的爱心。

  青少年部的歌舞《偶像万万岁》让人感到青春的自由与激情。

  最后,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联欢会的柒分推向了高潮。(市儿童福利院 杨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