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召开“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退休老职工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2日 10: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职工,老党员的生活。西街街道新乐社区改变了以往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而是把老职工、老党员们请进社区聚到了一起,大家亲切交谈、其乐融融。

  座谈会上,社区领导询问了老职工们的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看到他们一个个身体健康,精神饱满,退休后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春节前的问候。社区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区的发展,希望退休老职工、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西街新乐社区的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一曲曲热情豪放的舞蹈、一件件倍感贴心的礼品,充分表达了社区对退休职工的深切关怀。会后社区还为老人们安排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让每一位老人都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刘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