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政务大厅窗口荣获“优秀窗口”殊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2日 09: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中心的窗口单位进行年度工作考评,并对涌现出的6个“优秀窗口”和12名“先进个人”予表彰。公安窗口再获“优秀窗口”殊荣。

  这是该局窗口自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6月成立以来连续第3次获得年度优秀窗口。近年来,窗口民警认真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四办”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只跑一次”制度的同时,从服务设施、警务公开以及窗口人员的服务言行、服务质量每个细节处下功夫,使每位前来办证、咨询的市民能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公安窗口为他们带来的方便,因此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柴亚敏和交管大队协警田彩琴荣获年度先进个人。(柴亚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