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09:20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尧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 1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格经、王光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玉林出席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关尧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尧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真正成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行家里手。要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早谋划开展今年政协重大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果体现使命职责。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要求,着力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和庸懒散漫等作风突出问题,推动政协系统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抓整改的标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