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年末打响攻坚战 新墩高速公路西出口房屋被拆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1日 16: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打造和谐宜居美丽城市建设和旅游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甘州区新墩镇年末打响拆迁攻坚战。1月30日,位于高速公路西出口附近的新墩二社8户商铺房屋相继被拆除,至此高速公路西出口的面貌将焕然一新。

  自省道213线出城口改造拆迁工作启动以来,由于新墩二社位于高速公路西出口附近,作为甘州区城市旅游“接待口”老旧的房屋一直影响着甘州区旅游城市形象,高速出口的黄金地理位置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8户商铺房屋一直无法拆迁。该镇领导亲自带队,多次来到新墩二社宣传政策,引导村民及房屋租户充分认识出城口改造的重大意义,化解村民与租户之间的矛盾纠纷,合理制定拆迁后的置换补偿方案,终于与各户达成一致,进行拆迁。

  完成拆迁后张肃公路改造完成,让广大游客的“甘州第一眼”清新难忘,甘州旅游城市魅力也会有巨大提升。(王建航)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