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开展春节前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1日 15: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镇广大群众能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近日,由永固镇安监站牵头,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交管站,对镇域内的沿街商户开展春节前市场专项整治活动,最大程度净化市场环境,使广大群众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食品流通领域、烟花爆竹摊位、占道经营情况、乱停乱放及乱搭乱建现象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严厉打击制假售假、欺行霸市、以次充好、无证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等不良行为,督促各商家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工作人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违规搭建的简易棚进行现场拆除,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各商户安全责任意识。

  此次,共检查各类商户40余家,现场督促拆除简易棚2家,切实保障了春节前市场的安全稳定,确保群众能过上一个“放心年”。(王丽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