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推选“党员中心户” 激发党员参与先锋物业工作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01日 09: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党委围绕“先进性、示范性、带动性、经常性”的标准,按照“居住相邻、便于活动”的原则,从辖区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党小组长、退伍军人等党员群体中择优选取一批党性意识强、守法意识强、奉献意识强的“党员中心户”,通过充分发挥“党员中心户”在参与楼院政策法规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环境保护监督、困难爱心帮扶、维护家园稳定中的先锋作用,有效激活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目前,首批在泰安嘉园小区推选的24名党员中心户,已经全部在各服务楼栋进行公示,预计春节过后,其余人员也将陆续进行公示。(贾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