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6:13

  中国张掖网讯 1月30日上午,经过扎实充分地准备,市畜牧兽医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如期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他副县级干部和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永恒和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级组织员于涛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调查研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5个方面重点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从强化思想引领、推进作风建设、有力有效促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又围绕会议主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表示要将问题整改贯穿于2019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深学细悟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具体要求,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关注农牧民对发展草畜产业的所思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班子成员对其提出了开诚不公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会议在热烈民主的气氛中进行。

  张永恒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坚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持续整改成效明显;会前准备充分,为会议成功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主题突出、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知行合一,扎扎实实抓整改;二是彰显决心,做好会议情况通报。马永才同志全面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理论学习再强化;三是作风建设再深化。(市畜牧兽医局 张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