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5:29

  中国张掖网讯 “莺啼燕语报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迎来了一件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 1月30日,经张掖市总工会批准,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举行了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德平同志宣读了张掖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会的批复和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投票的方式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发票、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选举严格按照《工会选举法》组织程序并经过规范的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首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首届委员会主席。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随后,任开明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讲话,他在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发扬“一家人”作风,做全体职工的“娘家人”,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邢晓婧)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