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首次电视春晚好评如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1: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30日晚上,甘州区举办的“我们一起走过”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滨河新区七一剧场举行,场面空前火爆,座无虚席。晚会参与演职人员达560人,艺术感染效果之大,社会影响之广创甘州区艺术演出新高。据了解,当晚,微信平台直播占击人数逼近6万人。

  2019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由甘州区委宣传部和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台联系举办,晚会以“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分为“致敬改革开放”,“奔向全面小康”,“实现伟大复兴”三个篇章。

  晚会在舞蹈《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序幕,点燃了新年喜庆欢乐的气氛,第一篇章“致改革开放”通过朗诵《春天的故事》 、独唱《走进新时代》演、歌伴舞《不忘初心》、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民乐合奏《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奔前方》、舞蹈《中国梦娃》等一连串的节目的演出,和背景墙一帧帧画面回望了改革开放甘州飞速发展的历程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折射出改革开放这场波澜壮阔伟大实践的历史进程。 

  第二篇章“奔向全面小康”通过音舞诗画《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大歌曲《我爱你中国》、街舞《卡路里》、歌曲《步步高》、甘州区12位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在台上亮相、歌曲《母亲是中华》、相声《方言趣谈》、舞蹈《健康扶贫到草原》、小品《妻子的误会》、歌曲《追梦之路》、魔术《放飞希望》、戏曲舞蹈《春满梨园》等节目的演出,表达了全区人民齐心合力,全面奔向小康的豪情壮志。

  第三篇章“实现伟大复兴”通过配乐诗朗诵《大美甘州》、歌曲《那是谁的家》、音乐短剧《成长》、歌曲《追寻》、马头琴独奏《万马奔腾》、萨克斯室内乐《最炫民族风》、歌曲:《走向辉煌》、唱出了大家憧憬美好生活的强烈和愿望,传递着暖心的新年祝福。

  整个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裁新颖。既充满充满浓郁的地方特色,又散发着亲切的乡土气息。剧目以讴歌改革开放为主题,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喜人生活。这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彰显甘州文化势力的舞台。晚会的举办扬起了甘州人民转型跨越发展的风帆,吹响了甘州儿女投身建设美好家园的号角。(付聪林/文 李录/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