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镇:年货市场供应充足 销售红红火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5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群众的“米袋子”装满、“菜篮子”装足,顺化镇精心组织货源,保障春节市场物资供应,并加强市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努力打造一个放心、舒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在全面搞好调查摸底,准确掌握本地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生产、库存、需求、供应等情况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本地百佳购物中心、大地蔬菜调味部等重点供货商户广开进货渠道,安排好货源,增加年货等应季商品供应,重点抓好粮油、生猪、活禽、水产品、鸡蛋、奶类、酒类、蔬菜和日用工业品及家用电器等适销商品的货源组织,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为保证广大群众放心、安心、舒心购物,严防大的食品安全事故,顺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食药监所、畜牧站、安监站、派出所、市场监管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对私屠滥宰和制售假冒伪劣酒类产品、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予以从严查处。

  从市场来看,目前我镇市场上年货供应充足,秩序良好,销售红红火火。(赵之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