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5日 10:54

  中国张掖网讯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属单位和科室的同志深入局机关退休老干部、互助共建单位甘州区东湖社区困难党员和精准扶贫联系村肃南县马蹄乡黄草沟村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促膝座谈,向他们介绍了在畜牧兽医工作中所取得的新成绩,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在东湖社区3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市局所联系的马蹄乡黄草沟村的6户帮扶户家中,局领导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攻坚克难、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市畜牧兽医局办公室 任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