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霍城镇王庄村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月29日,山丹县霍城镇王庄村“飘出”一阵浓浓的年味儿。退休干部王之武和村民王仁兴为全村群众义务书写春联,将寓意美满的字句化成最真挚的祝福送到了村民手中。

  活动现场,书写春联的桌子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村民,只见民间书法爱好者们拿起笔,轻轻蘸了蘸墨,圆了圆笔尖,笔落字现,一气呵成,用自己手中的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村民手中。

  春联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展现了时代旋律,有的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愿望,有的讴歌了党的惠民政策……乡亲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一边欣赏充满喜庆祥和的春联,一边赞叹书法爱好者们德艺双馨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当地村民免费赠送春联400余副,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王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