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把好“廉关”绷紧弦 拧紧作风“压力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节将至,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山丹县陈户镇通过“筑廉网、吹廉风、促廉政、守廉洁、把廉关”等举措,拧紧作风“压力阀”,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

  利用党员冬训、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强调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不得请客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同事聚会等,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公款宴请送礼等不正之风。与此同时该镇纪委结合各村党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根据农村党员干部实际,精心准备贴切工作生活实际的党风廉政教育讲稿在各村进行专题讲座辅导。要求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的亲属和群众“安全过节,杜绝腐败”。镇纪委还将通过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持续加压发力,聚焦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突出问题,对重点问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用实际行动把好“廉关”,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彻底根除“节日病”。(李姗姗 刘富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