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环保局行政执法工作“质”“量”双重突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17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张掖市依法严格履行环境监管执法的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不断完善执法机制,规范执法行为,充分运用《环境保护法》和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信息公开四个配套办法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赋予的新手段,强化环境执法执行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在行政处罚工作中严格落实《张掖市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办理规程》和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细化职责分工,明确业务流程,落实查处分离原则和重大案件法治审核制度,严格使用《甘肃环保行政处罚裁量权辅助决策系统》和《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信息系统》,及时公开行政处罚信息,确保适用法律法规准确,办理程序合法,做到公正、公开。2018年我市共查处环境违法行政处罚案件89起,处罚金额共计824.3705万元,实施查封扣押21起,限产停产13起,移送公安行政拘留10起。(魏冬梅 王根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