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开展集中宣传助力春运暖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在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近日,火车站街道深入汽车东站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助力春运暖冬。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在候车室、进出站口等区域向外出人员、乘车旅客以及车站流动人员散发禁毒及普法教育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使大家在候车、乘车间隙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以及法律知识,同时,还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引导换乘公共交通工具等,在寒冷的冬天为旅客提供了暖心的服务。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为来往旅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彰显了新时代下青年志愿者们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火车站街道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党政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