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推选“党员中心户”助力“先锋物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1日 10: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南街街道把推行“党员中心户”制度作为推进“先锋物业”工作的有益补充,按照“精心选户,夯实基础,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的总体要求”,坚持居住相邻、从业相近、易于集中、便于活动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荐、党员和群众推荐、社区党委审定的程序,把热心党的事业,乐于服务群众,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党性观念和较高的群众威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诚实守信的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居民党员推选为党员中心户。

  “党员中心户”不仅要自觉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还要及时向所服务楼栋的党员群众传达,带动党员和群众参与各项活动,协助社区、物业党组织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负责收集并反馈居民群众对社区、物业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参加社区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觉爱护小区环境卫生、维护小区公共设施、倡导文明新风,搞好“文明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

  截至目前,街道先行在泰安小区、富民小区、区政府家属楼共设立党员中心户58户,并制作了“党员中心户”公示牌,悬挂在单元门前,通过亮身份、担责任、树形象,团结带领周边党员开展活动,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密切党群关系。

  下一步,街道将从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调动积极性、丰富活动内容、促进作用发挥等方面着手,使党员中心户真正成为街道社区宣传政策的窗口、凝聚党员的阵地、联系群众的场所、发挥作用的平台,进一步助推“先锋物业”工作深入开展。(李玉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