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张掖代表团向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提交建议84件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1月30日 17:23

  中国张掖网兰州电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张掖代表团聚焦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加大力度改革创新、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等,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各类建议84件。

  据了解,张掖市代表在会前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收集意见,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提出的建议内容丰富,涉及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布局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其中:综合计划类28件,农林水利类22件,工业交通类13件,财税金融类5件,贸易服务类2件,科教文卫类8件,社会保障类2件,司法立法类2件,人大工作类1件,生态环境1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