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春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7: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近日,临泽县沙河镇交管站、安监站联合各村劝导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文明驾车劝导安全宣传。镇交管站、安监站工作人员在各村劝导站设点,对过往车辆按照要求进行检查,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劝导、纠违,及时制止并查处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和摩托车、农用车、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严禁乘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乘坐交通工具。重点整治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摩托车超载、不戴头盔等行为,并加强宣传教育,向过往车辆驾驶员或者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思想认识,增强其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在主要交通要道路口悬挂横幅、张贴安全行车标语,强化对群众春运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此外,各劝导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劝导工作,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对过往车辆检查、劝导、制止情况要作详细登记,完善文字、图片等台账资料,做到有据可查。该镇采取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措施,引导群众增强关爱生命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力营造交通安全共治共管、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尹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