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给冷空气发敬业福!张掖又有降雪降温天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1:43

  受冷空气影响,30-31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全市阴有小雪,降雪主要集中在30日下午至31日清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4~6℃,并伴有4~5级西北风。2月1至4日天气晴好,气温略有回升,有利于春运工作的正常开展。

      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气象信息专报指出,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由于前期降雪偏多,我省部分地方积雪融化缓慢,请相关部门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和防寒保暖工作,防范降温降雪及道路结冰对春运的不利影响。

  接下来

  我们就来看看详细天气预报

  ↓↓↓

  30日:川区阴,山区有小雪,西北风4-5级;气温:川区-16℃~-7℃,山区-17℃~-9℃。

  31日:小雪转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川区-19℃~-2℃,山区-21℃~-4℃。

  2月1日至4日:晴,西北风3-4级;气温:川区-18℃~3℃,山区-15℃~2℃。

  决策建议

  30-31日我市将出现区域性降雪天气,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需防范降雪降温天气造成的道路结冰等对春运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建议各相关地区和部门做好公路、铁路的维护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