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技能培训促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瞄准广大农牧民群众产业发展和外出务工技能的需求,以“精准滴灌式”“田间地头式”的模式,大规模开展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把免费技能培训送到农牧民群众家门口。

  针对农牧民群众的实际需求,重点把技能培训放在市场需求广、就业门路宽、增收见效快的热门专业上,希望帮助他们尽快掌握实用技术,解决打零工和收入不稳定等问题。同时,积极帮助农牧民群众转变“等、靠、要”观念,从“要我培训”转变为“我要培训”,充分调动其自身致富动力,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先后开设了家政服务、特色餐饮,民族服装裁剪与刺绣、电焊、养殖等技能培训。并通过合作社搭建平台,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

  2018以来,全县共培训各类劳动力技能培训855人,劳务输转3580人,实现劳务收入0.71亿元,有效地促进了农牧村群众就业和增收。(王翠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