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总寨村: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10: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将至,为让民乐县永固镇总寨村五保户、特困户、困难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该村深入部分特殊群体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成员都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深入了解当前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通过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帮助和关爱,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救助政策,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被慰问的困难家庭及其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能始终关注关心照顾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我们的内心感到特别温暖”。(吴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