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09: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9日,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知识竞赛在明永镇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机关站所的7支参赛队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展开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为该镇1月份固定党日的一个重要环节,经过三个村级赛区的初赛,有七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等多方面理论知识。旨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形成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为建设美丽新明永贡献力量。

  “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赛前可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新巩固学习,而赛中则可以感受其他参赛选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这也是另一份收获。”参加此次竞赛的明永镇办公室干部王曾宇说。(田虎、付晶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