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公安交警开启“春运”查车模式 全力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30日 09: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小年一过,年味就越来越浓了,春运的节前客流高峰也出现了。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队根据辖区春运客流实际情况和节前车辆出行规律,全警上路,坚持日间巡查与夜间突击相结合,加强路面管控,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将事故隐患消灭在源头上,全面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丁玉山)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