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马蹄自然保护站培训设备使用提高职业技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马蹄自然保护站组织站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及各资源管护站工作人员40余人开展了冬季森林防火物资设备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讲解风力灭火机、背负式高压细水雾灭火枪、手投式灭火弹、隔离带专用油锯、割灌机、火场防毒面具的安全使用、防火帐篷的搭建等方面的知识,在培训中,保护站职工认真结合防火装备使用说明,进行研讨、交流和借鉴,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培训,熟练掌握了各类森林防火物资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全面提升了应对森林火灾扑救的技能和实战能力。(王晓斌 汪如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