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为群众献上新春文化盛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近日,由明花乡党委政府主办,杨杰舞蹈工作室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七彩明花”庆新春文艺汇演在雅士乐演艺中心举行。

  长达1个小时的演出,吸引了1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演出的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舞蹈、服饰表演、课堂展示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热情十足,活力四射,以最饱满的激情来歌颂和宣扬党的好政策,展现自己身边的新生活、新事物、新心情,为现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欢乐祥和的新春文化盛宴。

 

  舞蹈《福娃大拜年》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红红火火的舞姿,跳出了富裕农牧民的喜悦;现代舞蹈《芳华》展现了孩子们的活力和激情;民族舞《海子湖畔舞翩翩》让人们领略到了裕固族的风情。精彩不断呈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参加甘肃省少儿春晚节目舞蹈《摇酥油的萨茹娜》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为猪年新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庆味,使全乡农牧民提前感受到了年味。(许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