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百名环卫工共赴“盛宴” 欢度小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我干环卫工10几年了,这样聚在一起吃饭还是头一回,这个小年过得很特别,要感谢安经理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环卫工闫金凤高兴地说。

  农历小年,甘肃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举办了一场“情系环卫工•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肃南县1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镇机关、社区、环卫工共同举办了环卫保洁人员新春联谊会,通过送文化大餐、慰问品、吃“年夜饭”等形式,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用真情温暖一线保洁员,送上新春祝福。

  “请环卫工人过小年就像冬日里的暖阳,进一步唤醒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让整座城市更有人情味。”红湾寺镇相关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肃南县城乡环境大大改善,通过创建了国家级卫生县城,环卫工人功不可没。县委县政府对环卫事业高度重视,通过提高劳动报酬,更新环卫设备设施等措施,这不仅增加了路面保洁能力,还极大提升了城区环卫保洁的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和劳动风险。

  “我们广大环卫工人将会一如既往发扬主人翁精神,不仅要当好环卫战线上的排头兵,也要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践行者,积极主动的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日常保洁工作中随时随地宣传文明创建相关内容,有礼有节劝阻不文明行为发生,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环卫工代表师兰花在发言中说。(武雪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