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创新贷款模式激发创业热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抓手,把创业担保贷款作为扶持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农民工等特定群体创业的重要措施,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扩大贷款范围、提高贷款额度、优化贷款程序,充分激发了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释放了创业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

  深入调查摸底,做好基础工作,结合就业创业“三大计划”的深入推进,对全县各行各业创业典型进行深入调查摸底,为落实创业提供扶持政策奠定基础,同时定期召开人社、财政和金融机构联席会议,促进创业扶持政策的落地生根。优化办事流程,结合放管服改革工作,健全完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网络进一步优化输流程,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提供便利化服务。加大创业培训,做好跟进服务,主动“送培下乡”,全面落实创业培训目标任务,坚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定期进行贷后跟踪回访,确保贷款资金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并安全运行。规范操作流程,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补充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内部管理,实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制度促进工作的工作机制,利用“大就业”信息系统,对贷款发放各个环节全部实现信息化管理,有效预防贷款风险,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王鹏 杨彩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