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组织开展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改革,促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升劳动者就业竞争能力,拓宽就业增收渠道。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首期电工、焊工和钢筋工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本次考试共有500人参加,其中:电工200人,焊工200人,钢筋工100人。考点分别设在民乐县南丰镇黑山村、六坝镇六坝村村委会、丰乐镇武城村村委会、南古镇马蹄小镇、永固镇、洪水镇、顺化镇、民联镇、三堡镇、新天镇政府等10个考点。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突出技能操作的考核,重点考核技能人员执行操作规程和相应专业工种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专门聘请专业考评员现场考评,现场打分,评定学员的操作水平。考试合格者将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将成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强有力的“敲门砖”。(王鹏 杨彩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