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妇联开展多元化闹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霍城镇妇联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多元化闹春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党员、群众共计300多人参加。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欢歌唱起来,上河西村和下河西村向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在社火表演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人们欢庆新春的热情,欢快的秧歌,扭出了农民群众丰收的喜悦。精彩的社火表演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社火表演,使广大群众在喜迎新春的同时也敲开了和谐美好的新一年。

  该镇妇联结合“美丽庭院”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党员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铲除花杂草、清理杂物,并对各类花木进行修剪。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环境卫生大扫除的活动中。

  该镇妇联结合乡村振兴,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条例强化战斗堡垒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在规定动作内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各村不乏创新的完成了自选动作,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做自觉学习的模范。活动结束后,镇妇联组织慰问困难家庭,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去了新春美好的祝福。(王玉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