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乐镇强化节前廉洁自律 勒紧“缰绳”正四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山丹县东乐镇党委要严格落实县纪委相关要求,抓住春节这一重要节点,坚持抓早抓小、苗头治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该镇充分依托镇村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群、“东乐之声”微信公众号、“农政通”短信平台不定期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送以廉政格言、警句、党纪党规及风险提醒为主要内容的短信提醒,让党员干部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结合全镇“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党纪解读、案例剖析及时提醒全体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贪腐诱惑。紧盯春节期间容易发生的“四风”问题,集中力量查处党员干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大操大办借婚丧嫁娶敛财等行为。

  同时,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镇党委将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确保全镇党员干部不犯“节日病”,让广大党员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高伟 张雪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