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家畜饲养员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10: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结合农民工返乡过节,农村劳动力都赋闲在家过年的时机,深入各村大力开展劳务技能培训,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和转移就业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劳务技能水平。

  本期的培训班主要以家畜饲养培训为主,结合各村养殖特点,精心安排课程,不仅讲授专业养殖知识,还安排专门课程向村民普及法律知识。镇上还邀请了县农技推广中心和县畜牧局多位专家授课讲解,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充分解答了农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农户的科学养殖水平。

  据了解,该镇今后还要继续举办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共6期,培训人数300人次,将覆盖全镇有培训寻求的劳动力。(吴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