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高速公路驾车突发心脏病 高速交警全力救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9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 高速公路上开车开到一半,驾驶人突发心脏病,情况一度十分危急。好在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予以救助,这才转危为安。

  1月25日下午5时25分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连霍高速2116公里往新疆方向,一辆小车在侧翻在排水沟,人员受伤情况未知。接报后大队立即派巡逻民警前去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见该车没有进行任何防护措施,民警迅速设置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随后上前查看,只见车内一中年男子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倒卧在座位上不起。

  经问询驾驶员,民警得知驾驶员是一名心脏病患者,驾车途中突然犯病,呼吸困难,浑身无力,由于出门忘记带药,引发交通事故。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驾驶员出现昏厥。为避免紧急情况出现,民警迅速开展急救,大约2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在采取紧急救治后,病人脸色开始渐缓,随后送至山丹县人民医院救治。

  绣花庙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如果感到身体不适,千万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