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好震撼!张掖人民在九曲黄河灯阵前向全球的电视观众拜年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8日 10:32

  应中央电视台邀请,张掖市将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喜到福到好运到•2019(己亥)年春晚倒计时》节目。

  经过紧张而又忙碌的拍摄,目前,央视摄制组在张掖已完成了城市夜景、年货市场、甘州美食及特色街区、裕固族特色年俗和高台老席制作、社火表演等内容的拍摄。

  1月27日,节目组在高台县骆驼镇拍摄太平鼓、广场舞

  1月27日,摄制组除了在高台县进行骆驼镇太平鼓、广场舞等内容的拍摄之外,还拍摄了甘州区碱滩镇九曲黄河灯阵亮灯仪式,同时张掖人民将在九曲黄河灯阵前向全球的电视观众集体拜年。

  1月27日,摄制组在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黄河灯阵传承人焦文杰、陆廷成家中拍摄图谱展示

  九曲黄河灯阵拍摄现场

  本次在张掖的拍摄,栏目组选取的甘州鼓楼、木塔、大佛寺、城市灯彩、九曲黄河灯阵亮灯仪式、甘州市场、甘州巷子、万家便民市场、宝卷念唱、花馍制作、社火表演、书写春联、高台太平鼓、清街习俗、铁芯子、老席、社火等风貌景观、风土人情、地方特色、风俗演出、春节习俗、特色美食等将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前的8个小时内一一亮相央视。向广大电视观众送去欢乐、祝福的同时,更好的宣传张掖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民族特色,不断扩大我市对外宣传影响力。

  播出详情 划重点

  节目将于2019年2月4日12:00-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