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5日 09:42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健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省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赵惠琴、铁明锋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地做好各项人大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突出重点,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