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公安系统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4日 16:19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3日晚,张掖市公安系统“向人民报告工作,表彰十佳民警辅警”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隆重举行。

  晚会将警营文化融入到文艺表演中,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围绕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展示新时代张掖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各县区公安局及山丹马场公安分局和保安服务公司以文艺节目的形式进行报告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表彰了全市十佳民警和辅警。整个汇报演出在«引领新时代»曲目中落下帷幕。(王政德 朵新胜)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