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1月份城乡居民“民生大礼包”提前派送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4日 10:1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这个月养老金发的真及时,党还是把我们装在心里的,这些钱一次性取出来还挺多的,可以买点年货,而且养老金每年都涨,我现在都领到113元了,我们也有盼头了。”刚刚领到养老金的张爷爷乐呵呵地说。

  为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民乐县人社局及早谋划、周密部署,积极筹措资金,及时申请各级配套资金,确保1月份395.4万元养老金按时到位;主动沟通、加强协调,与代发农商银行进行协商对接,保证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各科室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准确核定发放数据,确保实现精准发放,不漏一人。日前,已将1月份城乡居民养老金这份民生大礼包提前派送到老百姓手中,为全县60岁以上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的31875名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韩晓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