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1: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拒毒防毒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增强了居民禁绝毒品的决心和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积极性,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魏建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