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大河乡青年志愿者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大河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裕昌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发放了“扫黑除恶”资料和宣传单,并公布了举报信箱和电话,呼吁广大农牧民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王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