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东部裕固语汉语词典》荣获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会科学奖二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揭晓,由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裕固族文化研究室安玉冰主编的《东部裕固语汉语词典》,荣获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奖二等奖。

  《东部裕固语汉语词典》能从全省上报初审的5000余项项目中经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脱颖而出并获得二等奖,也是全市唯一的县级单位获得此奖项。不仅肯定了词典作为双语工具书的价值;也更是对裕固族文化研究、传承、保护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设立的最高奖项。为每三年一评,本次评奖是从2015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研究成果中,评选出优秀成果项予以表彰奖励。(武雪峰 达隆东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