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嘉央舞蹈队将角逐“雄关大舞台”年度总冠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嘉峪关市“雄关大舞台,有梦你就来”节目年终总决赛即将在春节前上演,1月22日晚,代表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参赛的嘉央舞蹈队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将向年终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决赛前夕,嘉峪关市“雄关大舞台,有梦你就来”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节目进行了最后的审查验收,并就有关决赛现场调度、节目质量、打分规则、注意事项等细节进行了对接和沟通。即将进入年终总决赛的8只代表队都是嘉峪关群众文化活动中的佼佼者,每个队都实力不俗,嘉央舞蹈队将继续优化细化、完善节目、突出民族和地方特色。

  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雄关大舞台有梦你就来”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和周边省市群众踊跃参加。其中,祁丰藏族乡嘉央舞蹈队就是唯一一只来自张掖肃南参加比赛的基层群众文化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嘉央舞蹈队凭借独特的民族服饰和生动鲜活的歌舞表演,完美演绎了藏族歌舞的魅力,顺利闯进了预赛和周赛,在八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最受观众喜爱的表演之星”月赛第二名,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反复排练,最终进入了冲击年终总冠军的行列。(李琦 郝进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